神燈精靈

那天看豆干在玩我也跑去玩了XDDDD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玩過,也是他一直出現阿里不達的東西==
有次還出現一個我根本沒看過的黑人
我心想:這三小阿==llllll
我根本沒想過他會有猜中的一天
結果看豆干竟然猜到麻見!!!!!好神XDDD連麻見都有

不過我發現動畫人物比較會中阿
如果是真人的話一定要非常有名的比較會中
我想大概我之前都是用真人,所以很難中喔@@
後來我玩了超多次的XDDDD
下面是一次就中的:
DIVA
DIVA!!!!!!!!
真的沒有想到他會猜中的說,話說這不是死前那一幕嘛=v=
精靈還問我是不是黑髮,長髮,壞人,有殺過人,死了(哭
哎呀呀看來我真的很愛DIVA阿wwwww
最近才剛決定暑假後要來出的說,光出一版根本就不夠阿=3=
最近不知為何超想拍血戰的,
結果今天阿棗就跟我說他想存錢出SAYA問我現在還有沒有要出DIVA
真是超巧的XDDDDDDD
ロロ
ロロ阿阿阿
會上學,咖啡色頭髮,死了,駕駛大機器人,有兄弟
雖然我覺得符合以上條件的應該還有他人啦
不過他就是中了XDDDDDDD
庫藍
庫藍!!!!還大小一起出來,
這我真的沒想到他會一次就中
他問我是不是人類我選不是
然後他就一直問我髮色,
可是他都問紅色,粉紅色,白色,就是不問我藍色XDDDD
感覺上都沒有問到一些關鍵性的問題

之後我就改問真人的
RAFA
哈阿哈這再猜不中這系統就有問題了
他在問完是網球選手嘛之後就問我是不是瑞士人
哼哼我知道你想猜Federer是吧!!!!
哼哼我就偏不是要問他!!!!
他在問我是長髮嘛我猶豫了一下
好啦~他完全是長髮沒錯啦,是我常常覺得應該要到背部才算長啦
但在美髮業來講,超過肩膀就算長髮咧
呂蒙
呂蒙竟然放這張圖,真是大大的犯規阿XDDDDDDD
可惡你這好色的神燈精靈(你在說啥阿...
Shalapova
這不中也不行阿XDDDDD
他問我是不是俄羅斯人之後問我他是以漂亮出名的嘛
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我真的很怕我選是他會給我出現庫妮可娃(我不知道他的英文拼音
不過比起庫妮可娃是以樣貌出名但球技平平
莎娃可是公認長得漂亮,球又打的好
水銀燈
這種的在問的過程中就覺得他一定會猜中
是不是娃娃,會不會飛,有沒有翅膀,常穿黑色衣服,白色頭髮
真紅
真紅也是
真夜
這種特徵很明顯的也超好猜的啦
會上學,長髮,用刀,白色頭髮,需要戰鬥,有姊妹
總司
我本來是要問真人的沖田總司
不過他給我出現動畫的XDDDD
不過真的總司沒有留下照片,所以他應該也跑不出來吧
問到後面很明顯的他快猜中了
因為他問我他是不是經常咳嗽XDDDDDDDD
不行嘛!!!!阿人家就肺結核阿XDDDDDDD
莫名的覺得很搞笑XDDDDDD
紬
這蠻讓我意外的,表示神燈精靈的資料庫有在更新阿XDDDD
他問我是不是很有錢,跟音樂有關連,長髮,金髮
雖然我覺得玩音樂又有錢的金髮妹應該很多啦
總之...他猜對了(GJ!!!
北意
連意呆都有阿XDDD
我已經忘記這次他問過我什麼了
HBK
阿哈哈哈哈哈HBK呀XDDDDDDD
這次他問我的問題都超妙的
還問我他SEXY不SEXY XDDDDDD
我就覺得他一定知道了XDDDD
阿人家HBK就是以SEXY出名的阿
專門為他寫的出場曲就叫sexy boy
還是HBK自己唱的XDDDD
還問我是不是以後踢有名的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他是在暗指Sweet Chin Music嘛XDDDDD


下面是沒有一次就猜中的:
謝爾
謝爾呀~就是有錢,未成年(這有點好笑XDD
其實我第一次他問我是不是黑髮的時候我選是
因為他的髮色很微妙,一般是不會有藍灰色這個選項的啦
而且就像銀色頭髮他都直接用白色代替
所以我再想他會不會是直接用黑色代替
不過第一次沒猜中第二次他在問到髮色問題我就選不是了
桂
桂也不太好中呐~
玩了兩次才中,果然是因為特徵太大眾啦=v=
九兵衛
我記得他第一次還給我出現庫洛姆阿XDDDD
巴
這個超令人不爽的啦!!!!!!他第一次竟然給我出現神古薰阿阿阿
我超不喜歡神古的啦阿阿阿
而且他在問我有小孩嘛,我選沒有時還心想:
可惡!要跟劍心有小孩的明明就是雪代 巴QQ神古薰算什麼
結果他最後竟然給我出現神古薰,哭么XDDDDDDDDD
不過其實他們兩個光看特徵的話還蠻像的啦
黑髮,長髮,用刀
後來第二次他問我死了嘛,我點是,他就出現巴了
果然,區分他們主要的方式就在這裡(哭

kipi
阿哈哈連kipi都有吶XDDDDDD
其實試了很多遍才出現,要他有出現是不是cosplayer這問題才行阿
果然不是超級世界有名的就比較不好中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ともえ

Author:ともえ
如果大家覺得Tomoe很難念,那就叫俺小巴

偷摸就不用了(雖然我知道唸起來還蠻像的==)

或是叫偉信,源自Cast Away那顆排球沒錯

♥生日:5/3

♥O型,金牛座

♥高:153,重:42


♡の事:飯局,下午茶,睡,看BL相關

♡の人:RAFA,HBK
(二次元的不算,因為多到數不完XD)

♡の聲音:Darin Zanyar,Nickelback
一個太受一個太攻XDDDD

本人不熟時必俗
稍熟時話多
熟時滿口污穢(?


最近♡很大:
Sweet Pool♥♥♥♥♥♥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
鮮網
鮮網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