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超感動嗲!!!

今天下午接到我同學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訂超好吃的麥芽餅
阿阿阿上次他帶他們公司團定的麥芽餅來請大家吃
真是超好吃的啦=v=
他說下次如果有要定再跟我們說
結果之後就沒消息了,
本來以為對方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竟然接到電話說他們公司又要定了,問我要不要也一起定vvv
接到電話時我還一整個高興到語無倫次
巴:ㄜ...那個..嗯.喔ㄜ...就是...ㄟ..那..那個..一...一多少錢?

感動的點不是在有麥芽餅可以吃了(喂
而是終於有人不是隨口說說而已,而是真的會做到
遇到太多那種只是隨口承諾的客套話了
拜託!!我是很相信別人說的話的人
就算只是一個玩笑或隨口說說我都會信以為真
所以如果你答應我的事情只是客套話的話,那還是不要講比較好
我這人不喜歡客套來客套去的==
有沒有心,真不真誠比較重要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ともえ

Author:ともえ
如果大家覺得Tomoe很難念,那就叫俺小巴

偷摸就不用了(雖然我知道唸起來還蠻像的==)

或是叫偉信,源自Cast Away那顆排球沒錯

♥生日:5/3

♥O型,金牛座

♥高:153,重:42


♡の事:飯局,下午茶,睡,看BL相關

♡の人:RAFA,HBK
(二次元的不算,因為多到數不完XD)

♡の聲音:Darin Zanyar,Nickelback
一個太受一個太攻XDDDD

本人不熟時必俗
稍熟時話多
熟時滿口污穢(?


最近♡很大:
Sweet Pool♥♥♥♥♥♥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
鮮網
鮮網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