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布

這是那天買的筆記本
筆記本
同學都說右邊那個很像我XDDDD
因為髮型跟我一模一樣哈哈
我之前也買過這系列的本子
那時候是買貼本,裡面幾乎都是貼我跟小布的照片
因為其實我是不拍大頭貼的
可是小布超愛拍!所以每次跟他出去都會拍
不過因為我朋友很少人喜歡拍
所以裡面的貼幾乎都是我跟小布的
後面的空白紙我還拿來貼我收集的網球報導
後來報導太多改成用大本的剪貼簿
後來那本本來應該好好收藏的貼本
竟然....不見啦!!!!!!!!!!!!!!!!!!!!!!!!!!!!!!!!!@口@
太令人難過了orz我收集了好久說........

後來我越看越覺得新買的筆記本左邊的很像小布
因為小布都旁分
這樣這本筆記本看起來就像小布與我XDDDDDD
改天把圖貼給他看


今天庵沒有去學校
我那邊的朋友有兩個說不會去
有一個星期五的課都抵免了,
另一個昨天根本沒來,所以也不知道今天會不會來
所以....我就不想去了=v=
今天是很無聊的英文加軍訓
英文課有多爛我就不再重複了,
軍訓課則是無聊的要命,教官講話好催眠
叫我怎麼一個人熬過去Q口Q
所以我就請了生理假,然後找個地方去唸書
學校規定女的一個月可以請一次生理假
不算在一般請假次數裡
雖然一開始都說那就一個月固定給他請一次吧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也都是有事才請
還沒有好好利用女性的特權(?
如果沒有:缺課不可超過該節數的1/3 的規定話
我想我應該都會請星期五吧=v=
星期五的課實在是太爛了

下禮拜六就校慶了,
但到目前為止還沒聽說有什麼活動
難道校慶不關夜間部的事嘛@@?
那太好了!因為我當天有事,本來就打算不參加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ともえ

Author:ともえ
如果大家覺得Tomoe很難念,那就叫俺小巴

偷摸就不用了(雖然我知道唸起來還蠻像的==)

或是叫偉信,源自Cast Away那顆排球沒錯

♥生日:5/3

♥O型,金牛座

♥高:153,重:42


♡の事:飯局,下午茶,睡,看BL相關

♡の人:RAFA,HBK
(二次元的不算,因為多到數不完XD)

♡の聲音:Darin Zanyar,Nickelback
一個太受一個太攻XDDDD

本人不熟時必俗
稍熟時話多
熟時滿口污穢(?


最近♡很大:
Sweet Pool♥♥♥♥♥♥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
鮮網
鮮網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