悽慘阿…


真的好慘阿…
去廢墟外拍腳踝被跳蚤咬了一百多個洞(兩腳加起來)
我現在的腳踝一整圈紅紅一點一點的,不知道啥時會消
回家後我馬上把身上所有的衣物都拿去洗
再把自己重頭到尾洗一遍(臉洗兩遍)

還有我再也不要去烏來了
無聊死了!!!!!一點都不好玩
老街超短,每家都賣差不多的東西
還有哪是啥鬼森林阿!!!!!!(爆走)一點都沒有可以拍的價值
真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跑去烏來玩
如果只是單純想爬山,陽明山好多了
如果是要看瀑布的話…看完之後一整個空虛
上面的指標也一整個在賽爛,實際看差個十萬八千里
反正我不會再去了,我本來就是個不喜歡爬山跟流汗的人

再來是我忽然發現…
我的貼本好像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連啥時不見的都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將近兩年沒拍貼了
貼本就一直放著,等到哪天我忽然想拿起來看時
竟然就不見了!!!!!!
靠!!!!!!!我所有的貼都放在那裡面耶
而且後面還有我蒐集半年剪貼在上面的網球資料耶
都死了啦>︵<~嗚嗚嗚嗚嗚
到底是哪個狠心的人把他丟掉的
我敢保證一定不是我把他丟掉了
因為我在丟之前一定會想這東西要丟哪一類阿
(因為貼本封面是塑膠的,好像不能直接紙類回收)
總之…他不見了…我好傷心阿…

最近一整個很喜歡貓
平常就蠻喜歡了,只是最近又更嚴重了
我最喜歡美國短毛貓了,尤其是藍色的
可是其實我很害怕接近動物,害怕被咬
所以遠觀都OK,等他靠過來我就想閃了
就是沒辦法像焰一樣可以很自然的摸野貓
我只敢趁動物被吸引注意時偷摸他背後兩把
反正我就是膽小啦=3=小時後被自家老鼠咬過好多次
前陣子去我同學乾媽家,他乾媽家養了一隻金吉拉
據說很兇…所以我只敢遠遠的看他
誰知貓兒竟然跑過來接近我
可是當他靠進我腳邊時我就往旁邊移一下(我怕他咬我嗎=3=)
就變成他靠過來我移,他再靠過來我再移
之後我同學知道罵我說
:笨蛋!那隻貓很少主動接近陌生人的,他都主動接近你了你還躲
 難怪他後來一付心裡受傷的樣子躲在角落
阿…對不起!
我似乎在無意間傷到他幼小的心靈了(無奈)


呵呵ˇˇ
女兒真是越來越可愛了ˇˇ
媽媽親一個ˇˇˇ
因為女兒跟我撒嬌,所以我就把項鍊跟髮顝買下手了
雖然花錢了,不過花的很阿沙粒XDD
好希望東西趕快來阿呵呵
這樣我就又忍不住想幫ANNA買新洋裝了(黑色的黑色的)

現在正在下太陽雨呢
是太陽很大的那種太陽雨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ともえ

Author:ともえ
如果大家覺得Tomoe很難念,那就叫俺小巴

偷摸就不用了(雖然我知道唸起來還蠻像的==)

或是叫偉信,源自Cast Away那顆排球沒錯

♥生日:5/3

♥O型,金牛座

♥高:153,重:42


♡の事:飯局,下午茶,睡,看BL相關

♡の人:RAFA,HBK
(二次元的不算,因為多到數不完XD)

♡の聲音:Darin Zanyar,Nickelback
一個太受一個太攻XDDDD

本人不熟時必俗
稍熟時話多
熟時滿口污穢(?


最近♡很大:
Sweet Pool♥♥♥♥♥♥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
鮮網
鮮網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