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13 水銀燈


場次總是令人期待的阿!
但最令人受不了的就是撞期
雖然說是自己不用功惹的禍!
但是讓我請假一次又不會死!!!!!!
還打電話到我家叫我媽不要讓我請假
如果是重修老師打就算了
班導你幹麻多管閒事啦~~~(淚)
家母在家堵我,早上還親自開車送我上斷頭台
但早已請假的我怎麼可能乖乖去上課呢(攤手)
於是上了一小時我就落跑啦XD

但回到家有親戚在真是超心虛的…
快12點還打電話來說:下課了嗎?媽去載你!
我的媽呀~~也太緊迫盯人了吧!
話說在回到家這段期間我都一直在燙汞燈的裙子
(實在是皺到不行了阿= =)
卻接到焰的電話說他已經在排隊進場了
所以就提著行李箱
撘公車直達台大體育館門口
沒錯!!!!
我沒化妝就進場了
已經非常確定是黃昏部隊了阿= ="


這次化眼妝出現了個大問題
那就是…
我那本來已經很難搞的前內雙後外雙眼睛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就是沒辦法化整圈眼線)
今早竟然變成上面在多加一道外雙阿@@
本來眼線已經很容易被夾進去了
現在又變成多層眼皮
於是所幸就把眼皮整個化黑
於是就出現了(似乎)比較凶惡的眼睛XD
也算是因禍得福吧(苦笑)


不過這次人比較少
終於有機會逛攤了^^
看到了好多娃攤,大家的孩子都好可愛呀ˇ
(又開始母愛氾濫了XD)
還看到了小布汞燈,雖然小布不是我的涉獵範圍
但真的好可愛阿!!!
而且眼睛還非常有汞味呢XD

就在快要拿行李到外面去時…
我看到了大神!!!
而且還是出雅(尖叫)
整個連爆小花ˇˇˇˇˇ
非常害羞的要求合照>/////<
整個就左紐來右紐去~~~

之後到了外面還遇到了小禕跟超可愛的雛莓(海苔兔)
就在外面閒晃了一個小時後就收工了
由於這次是直接撘公車來的
不用走捷運站到體育館那段路
所以沒什麼受到太陽的摧殘(笑)
再加上黃昏時才到外面一下下
第一次夏天可以出的那麼快活呀
(尤其是出汞燈的時候XD)
以前光出零 紅蝶就快死了X口X

--------------------------------------------------------------


話說第二天在沒打工沒上課的輕鬆心情下
開˙始˙化˙妝 (不然我還可以做什麼XD)
原本約10點集合的
但是都11點了我還在化妝
大概化了一個小時半吧
因為我要追求兩眼對稱呀~~~~
誰叫我兩眼本身就不對稱ˊˋ


結果我又接到焰的電話
說他已經進到會場,而且看到大神在自己的攤子上顧攤阿!!!!
於是我又馬上提著行李箱
撘公車直達台大體育館門口
然後馬上展開了便衣逛攤
(穿著CO服真的很難逛攤呀…)
在大神的攤位上買了些東西
還跟大神聊了幾句
喔!!!!我的天!!
本人好親切好可愛喔
而且還認出我第一天有找他合照
(是說我的便服跟流浪漢裝一樣阿...)
真是作夢也會笑阿XD


之後換上CO服後
還在看台上看到小藏在逛攤
手上當然是抱著愛子路路啦
不過這次連拉拉都帶出來了
一手抱兩隻娃
感覺上…這個媽媽實在太偉大了*ˇ*
想到FF8的時候,在散場時看到小藏
結果我就變成怪阿姨靠近人家小孩
抱到路路啦~~~~~
超可愛ˇˇˇˇ
而且路路好重喔,行頭超多^^
不過那天有兔子耳耶ˇˇ
萌死人了~~~


第二天都在場內晃
還看到水銀黨的臂章
有那種東西喔…驚訝0口0llll


正在期待著寒假場阿
夏天出場真的好可怕阿…
(寧願冷死也不願熱死的人)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ともえ

Author:ともえ
如果大家覺得Tomoe很難念,那就叫俺小巴

偷摸就不用了(雖然我知道唸起來還蠻像的==)

或是叫偉信,源自Cast Away那顆排球沒錯

♥生日:5/3

♥O型,金牛座

♥高:153,重:42


♡の事:飯局,下午茶,睡,看BL相關

♡の人:RAFA,HBK
(二次元的不算,因為多到數不完XD)

♡の聲音:Darin Zanyar,Nickelback
一個太受一個太攻XDDDD

本人不熟時必俗
稍熟時話多
熟時滿口污穢(?


最近♡很大:
Sweet Pool♥♥♥♥♥♥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
鮮網
鮮網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