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分組報告

大學分組報告真的很討厭耶
不是有人不做事,就是做了但做很爛==
更討厭的是只出一張嘴的,好像自己很厲害,
結果最後成果做的最白爛


先說很久之前的國文報告好了
因為我是寫小說分析的,
結果組長大人就用msn照三餐催我交報告,
明明月底才要報告的,月初就在奪命連環催,
害我看到他上線就心驚膽跳@______@
本來想說他可能是想趕快做完比較沒負擔,所以也沒特別覺得怎樣
之後我把我的那份傳給他,竟然還被他退
(明明就是在分析小說對話,但他卻覺得我在寫小說大要)
叫我重做一份給他,之後我馬上又重做再傳給他
那時本來想說,現在才月初,月底才報告
那組長應該有很足夠的時間可以做ppt
(組長分到的工作是把我們弄的資料做成ppt)
結果都已經到報告前兩天了,我們都還沒收到做好的ppt
(因為規定每個人都要上台報告,所以需要做好的ppt準備)
我沒看到他做好的ppt,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報告阿
結果報告當天放出來的竟然是
白底黑字外加一兩張作者照片的ppt
而且內容根本就是把我們給的直接複製上去而已,也不需要整理
考杯唷做那東西他可以做將近一個月!???
那根本十分鐘就做的出來的好唄
害我們同組站在台上各個臉色都很難看,心裡都一陣錯愕
而且!!為什麼我的那份資料竟然是用我被退的那份阿阿阿@口@你不是當初說這個不行要我重做嘛!!?那為什麼我給你重做的你說ok但卻放舊的上去呀!!!這樣是要叫我怎麼報告阿阿阿!!你腦殘了不成???
那份報告整個做的超火的,不會做就不要當組長阿
工作超級輕鬆就算了,還做的亂七八糟


之前的軍訓報告也是
教官忽然說下禮拜就我們這組報告了(其實他說錯了,是下下禮拜才是)
結果我們就以為下禮拜要報告,我們根本連影片都還沒看@口@
(因為是要看指定電影,再以軍訓角度探討)
於是我們一組三人就趕快分配工作,因為其他兩個都說不會做ppt
所以最後決定是我做
於是工作分配就是:
我做ppt,A查資料,B口頭報告
但其實我上一次碰ppt已經是小學電腦課的事了
我很懷疑我到底還記得怎麼做嘛
而且我現在用的是蘋果電腦,介面跟xp不一樣
而且還是全英文的=口=
我還趁星期三把電腦抱去修的時候請服務人員幫我灌中文版的
再回來好好研究
煩人的來了.....
我想說A同學星期六跟日找資料應該夠了(軍訓課是禮拜五)
星期一應該就可以收到他的資料,
結果晚上去學校我問他,
他竟然說他還沒查!!!!
哇靠!!那你假日兩天都在幹嘛阿!!!?這禮拜五就要報告了耶!!
我就問說最快什麼時候可以給我
A說最快星期二中午,
結果星期二下午我去收還是沒收到,
晚上我到學校又問他,他說他有寄
所以最後的解決辦法是放學回家後他用msn傳給我
可是放學回家後到家都十一點了,
我要趕快去洗澡,因為等下家人睡了就不能洗了(會吵到大家)
But他弄了好久都沒把資料傳過來,原來是
他不會傳檔!!
折騰了超久他終於在我的指點下把資料傳過來了
我趕著洗澡就先放著等洗完再看
結果我洗完澡打開來一看.....
媽啦!!!!這資料根本就不能用嘛!!
光他給我的影片介紹就整個不知所云,
不知道他從哪找到的版本,又臭又長就算了
看完之後根本不了解這部電影在說啥@@
所以我只好去網路上找比較淺顯易懂的版本
再說他的資料,根本就沒重點可言,還離題離很大,根本不是我們要的那塊
後面那段他寫了"好像是心得"的部份我一看
這那裡是心得阿阿阿阿,他在找的時候真的有先看過嘛!!?(我超懷疑的
最後我只好去自己去找,本來有叫他順便找一些劇照來當背景
結果他給的圖解析度都太低,放到ppt上一打開,臉都胡了
所以我又自己去把圖片找齊,
最後那份ppt幾乎只有三句話加一張圖是A同學提供的==
而且我還要趕在星期四把做好的ppt給B同學準備口頭報告
搞的我還帶電腦到學校一邊上課一邊趕ppt==


題外話:
剛剛打到一半被叫去看非墨新畫的封面,
=口=!!!!!!!
那個<乾柴烈火>的封面是怎麼回事阿阿阿阿阿害我叫的花容失色
真是太恐怕了,我都要哭了Q口Qllllll
本來聽說他這次畫了很多本封面我還超高興的說
結果竟然....Q________Q
不過好險其他兩本的看起來很正常
至於那本嚇壞我的,我能想到的理由只有:
那本大概是他卡到陰之下畫的吧@口@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ともえ

Author:ともえ
如果大家覺得Tomoe很難念,那就叫俺小巴

偷摸就不用了(雖然我知道唸起來還蠻像的==)

或是叫偉信,源自Cast Away那顆排球沒錯

♥生日:5/3

♥O型,金牛座

♥高:153,重:42


♡の事:飯局,下午茶,睡,看BL相關

♡の人:RAFA,HBK
(二次元的不算,因為多到數不完XD)

♡の聲音:Darin Zanyar,Nickelback
一個太受一個太攻XDDDD

本人不熟時必俗
稍熟時話多
熟時滿口污穢(?


最近♡很大:
Sweet Pool♥♥♥♥♥♥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
鮮網
鮮網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