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的早午餐( #`Д´)

看別人介紹覺得很不錯就去嘗試一下
結果WWWWWWWWWWW整個是雷店啊!!!!!
當天下雨所以沒拍什麼外觀,因為溼答答整個也不好看
最美的應該是入口的噴水池吧~但實際看還蠻小的XD
兩個人去只坐窗邊的兩人坐,非常小
兩盤菜都上後還要把刀叉盒跟水壺拿掉才放的下
以往去下午茶店就算是只有兩人也可以做小沙發
感覺真的差很多吶(#^ω^)llll
鹹派
這是我點的鹹派~
早上十點就去,店裡沒什麼客人但上餐速度神慢WWWWWW
那個鹹派裡面是肉醬(就很像義大利肉醬麵的肉醬
一切就整個碎掉,裏面的肉醬有點辣
跟我以前吃的鹹派差很多呀(應該說他這樣也算鹹派嘛!?!?!
右邊的是馬鈴薯球跟杏鮑菇,除了杏鮑菇有一點煙熏的味道,除此之外就無其他味道可言了
左邊的店員說是優格,超級酸~~~~~~~~~!!!!接受不能,我吃兩口就不行了
至於那坨生菜,因為我不吃生菜沙拉所以就沒動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吃完完全沒有飽的感覺喔~
早午餐
這是我朋友點的早午餐(應該算是店內的招牌吧看他介紹
內容有稍微豐富一點
牛肉是沒有沾醬的,味道普普吃完沒什麼印象(?
炒蛋,沒味道,麵包沒吃
右上角的那朵是焗烤香菇,旁邊湯匙是放類似果醬的沾醬(莫非是拿來沾牛排!?!?
最後飲料我是點焦糖瑪奇朵(+$40)我朋友是點伯爵奶茶(+$20)
我的焦糖瑪奇朵還蠻甜的,焦糖跟上面的奶泡也很好吃,大概是這餐我最滿意的食物吧
至於朋友的奶茶,他形容味道非常普通還不如買50嵐的WWW
整體而言餐點都沒什麼味道,就算我是重口味的人,但這也太淡~太淡了~

店內裝潢的還蠻有氣氛的,但我沒拍
因為打從坐到那個超小位子後我就不是很有興致去拍照了...
網路上有其他人拍的照片,還蠻清楚多張的
可以搜尋安杰蘿家的派對(反白

然後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但因為上餐速度極慢
所以我們連飲料都還沒喝完服務生就來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到了Σ(=ω= ;)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ともえ

Author:ともえ
如果大家覺得Tomoe很難念,那就叫俺小巴

偷摸就不用了(雖然我知道唸起來還蠻像的==)

或是叫偉信,源自Cast Away那顆排球沒錯

♥生日:5/3

♥O型,金牛座

♥高:153,重:42


♡の事:飯局,下午茶,睡,看BL相關

♡の人:RAFA,HBK
(二次元的不算,因為多到數不完XD)

♡の聲音:Darin Zanyar,Nickelback
一個太受一個太攻XDDDD

本人不熟時必俗
稍熟時話多
熟時滿口污穢(?


最近♡很大:
Sweet Pool♥♥♥♥♥♥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
鮮網
鮮網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