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到我都想翻白眼了=口=

真的很不想這麼說...
不過現在的大學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口@
怪人也太多了吧



那個有被害妄想症加焦慮症的因為事隔太久我的不就想講了,
前陣子又出現一個自我意識過剩的是怎樣
(還同樣也有被害妄想症)
這年頭真的是景氣不好,蕭狼特別多==
本來以為在大學好不容易交到好朋友了,還同樣是娃媽
(哈哈!因為我很弊俗,不講話時臉又超兇狠,所以常常是生人勿近)
結果這傢伙也太誇張了吧
之前想說他也會去永樂買東西,
所以就跟他約去永樂,當天早上放我鴿子不說
還跑去跟我朋友講說我很不爽,還跟他擺架子,
還說我幹嘛一定要找他去,難道不能找別人嘛??
我最好是有擺架子啦!!!!!!可以再瞎一點
你說報告來不及做所以不去了,我還叫你做報告要加油喔
當天晚上見面我也沒說什麼,你問我後來有去永樂嘛
我還笑著說:喔~後來我就請我同學幫忙買啦~
而且奶奶的!!老娘當然可以找別人去阿,
我自己去都可以,做啥要沒事找事幹,被放鴿子不說,還要被說擺架子

之前乾杯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我就找他一起買,
本來是說好要星期三體育結束買的,可是因為他沒上體育課
我想說他來可能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口味的
(因為買一送一有指定要哪種口味配哪種)
所以我就想說先跟體育課的同學一起買,
下次有機會再跟他買,
結果事後他竟然跟其他同學說覺得我好像有利用到他的時候才會找他,
靠妖!!!一杯飲料你也可以想這麼多,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了一點

之前知道他要擺攤,所以我們有時候也會聊擺攤的事
結果他竟然跟別人聊天聊擺攤時,說他會擺什麼又什麼,
最後又加一句:不過告訴xxx(就是我)喔~
幹!我是會盜你機密就對了啦!!真是有病耶==

還跟別人說我心機很重,
結果對方說看不出來,他就說:NO~那是你不知道~
靠!心機重的是誰阿??
為了不讓自己討厭的人來聚餐,還故意告訴對方錯的時間,害對方不能來

表面上裝的跟我多要好的樣子,
結果從頭到尾都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我還真一點都察覺不出來咧
要不是有別人跟我說,我可能都不會發現吧
結果東窗事發,我不想理他了,就說我是牆頭草
媽的!!被你在背後說成那樣,還能面無表情繼續跟你想處,那我就得道登仙了啦

而且也不只在背後講過我的壞話,
幾乎大家都被他講過一遍了吧
他還真敢阿!以為大家都不會發現嘛?
被排斥還裝一副受害者的樣子,繼續去跟其他不知情的人胡扯一通,
大家早就都知道了啦!!
竟然還可以厚臉皮的去找別人訴苦,
只能說...現在班上已經不會有人再相信你的話了啦

真是不去惹別人,別人也會來惹自己==
真的非常懷疑他這麼做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到處說人壞話這點)
搞到眾叛親離,大家見面都尷尬
阿不過我現在已經完全假裝沒他這個人了,也省的自己尷尬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ともえ

Author:ともえ
如果大家覺得Tomoe很難念,那就叫俺小巴

偷摸就不用了(雖然我知道唸起來還蠻像的==)

或是叫偉信,源自Cast Away那顆排球沒錯

♥生日:5/3

♥O型,金牛座

♥高:153,重:42


♡の事:飯局,下午茶,睡,看BL相關

♡の人:RAFA,HBK
(二次元的不算,因為多到數不完XD)

♡の聲音:Darin Zanyar,Nickelback
一個太受一個太攻XDDDD

本人不熟時必俗
稍熟時話多
熟時滿口污穢(?


最近♡很大:
Sweet Pool♥♥♥♥♥♥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
鮮網
鮮網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