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網誌(汗

四月真的很忙呀~
段考週之後還要趕多份報告,還要準備外拍,接下來還有場次
好不容易有一點小空閒,預計五月初應該也會有點小忙,
月初生日,會有幾場慶生會,
學校同學辦的,高中同學辦的還有cos界的,接下來還有母親節
所以五月初的前兩個禮拜假日剛好就滿了
如果月底有心情的話應該會排幾個外拍吧(應該…
快到六月吧vv這樣就可以拍反逆學園祭咧


月初幫阿棗慶生,店面很漂亮,二樓感覺超適合外拍,東西也超好吃
晚上又續攤去別家,我又吃了火鍋,超滿足


探索者外拍那頂毛色差超大的Q____Q
跟他給的樣板顏色差好多…而且完全抓不起來
噴超多定型液,後面都硬掉了,可是是很貼的硬硬的(告非
時間太短,拍的很不盡興,照片好少…
室內燈光超暗,檯燈擺橫著當探照燈用
某人拍到後來假髮後移了都沒發現(毆飛
密碼有點難度(噗!!
下次換一頂假髮再重拍唄



最近發現有地方可以下音樂跟動畫阿~
因為我是用蘋果電腦,所以不能用foxy,foxy只相容xp介面
所以之前音樂都是跟我朋友拿,他有下我才有得聽
不過離上次給我歌已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舊的歌都聽膩了,而且有些我喜歡但他不喜歡的歌就沒辦法聽Q___Q
不過前陣子發現一個地方可以直接線上下載音樂
雖然那邊音樂不是很多啦,但還是下的到動畫歌曲
不過一部動畫大概只有兩三首之類的
動畫我之前則都是看線上的,
可是線上都開超慢的,還會當掉
之前是加減看,也看完了不少部動畫
最近在追的動畫忽然間暴增,線上開太慢根本追不完
而且前陣子線上觀看的地方爆了,完全跑不動
後來找到一些論壇可以直接下載動畫,
因為下的是rar壓縮檔,所以沒有介面不相容的問題
我每天都拼命給他下,結果每天都超過下載容量上限

四月新追了k-on,戰B,神幻,潘朵拉之心
還有之前來沒看完的soul eater,APH跟00
戰B是加減看得,內容跟漫畫版沒什麼差異,
但動畫熱血到令我噴飯XDDDDD
幸村很可愛可是是個笨蛋
神幻拍檔(07-GHOST)之前就看過漫畫了,
但漫畫畫的我有點分不出誰是誰
而且進度好慢orz
我比較喜歡動畫的畫風,期待動畫會有進一步的發展阿=v=
潘朵拉大家都叫我去看,沒看過漫畫,動畫也才看了第一集
其實…畫風不是我喜歡的阿orz
四月新番我最有興趣的應該是k-on吧
也是大家叫我去看得,因為載點上面放的那張圖讓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汗
mio長的跟黃泉也太像了吧@口@髮型根本就一模一樣
如果以型來說的話我最喜歡的是mio
不過看了之後mio的個性跟我想像的差很多,不是我的菜
我還以為應該是很有自信跟個性的主唱(看片尾我還以為他是主角/主唱
片頭跟片尾我都很喜歡,現在的鈴聲是用片尾曲

最近…忽然大萌義/大/利阿vvvvvvvvv
其實本來就覺得他呆呆的很可愛啦
但還沒有到超喜歡的地步,雖然他跟德/國有萌點
但我對於德/國的髮型有點卻步…
我通常要萌的配對都是攻受我都喜歡才會萌
所以這對一直是保留狀態(一直在心中催眠自己:我不要萌他們!我不要萌他們!
結果義/大/利親德/國那集根本就太故意啦!!!!!!!
還有義/大/利的藍色水手服好萌阿
我對藍色水手服最沒辦法啦!!!(是死穴
謝爾小時候的藍色水手服,DIVA的藍色水手服,肉肉只出現幾秒的藍色水手服,義/大/利的水手服都好萌阿!!!!!!!(跪




PF10超高興的,感謝小亞上來台北陪我出
第二天出反逆的好多阿,有好多魯魯哥哥ˋ>v<ˊ
第一天都沒看什麼反逆,還以為最近出反逆的應該比較少
沒想到第二天反逆爆多,合照很HAPPY~
當天假毛很機(哭  前一天忙沒拿出來先檢查,有些地方被壓到了Q______Q
拍到後來很忘我,劉海已經變成自由分(噗
換了一種顏色的變色片,眼睛超閃XDDDDDDD有點驚恐
制服領子太高,都沒脖子了,臉看起來超肥@口@lllllllll
還是之前外拍狀況比較好orz
最近很忙,照片都別人修的(探索者+反逆
謝謝大家動作這麼快就修好了,要不等我修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上照片
改天有空我會盡快把場次合照修出來滴

四月好忙

唉~連續兩個禮拜都這樣真的會令人受不了耶==
這下好了,我四月行程已經全滿了,
超忙的一個月,又有段考又有場次...
要是拖到五月也太沒few了吧!!!!

連續三個月都有慶生會真好,說不定五月還要去唱歌
我喜歡慶生是因為可以去吃好吃的阿vvvv
雖然每次吃完都有種大失血的few
唉~我真的很愛吃,每隔一段時間不吃好吃的我會死

最近在追的動畫都結束鳥~暫時不知道要看什麼QQ
Soul Eater已經追到26了,好像51就結束了的樣子
希望電腦可以開快一點阿(嘆
最近還看了00(第一部),很喜歡片頭,早知道就早一點追了QQ
才看前幾集而已,前面有點無聊,都是機器人
庵對機器人沒什麼興趣耶=v=
四月我只想看戰B跟神幻的動畫,忘了神幻動畫後叫啥名字哩
其他部庵完全都沒有興趣...
快有人介紹好看的動畫阿阿阿阿阿
還有夏目最後一集好誘人喔(噗
好誘人的貴志

最近在看kipi的網誌,留學真的會homesick耶
說不定我不會啦哈哈XDDDDD

自我介紹

ともえ

Author:ともえ
如果大家覺得Tomoe很難念,那就叫俺小巴

偷摸就不用了(雖然我知道唸起來還蠻像的==)

或是叫偉信,源自Cast Away那顆排球沒錯

♥生日:5/3

♥O型,金牛座

♥高:153,重:42


♡の事:飯局,下午茶,睡,看BL相關

♡の人:RAFA,HBK
(二次元的不算,因為多到數不完XD)

♡の聲音:Darin Zanyar,Nickelback
一個太受一個太攻XDDDD

本人不熟時必俗
稍熟時話多
熟時滿口污穢(?


最近♡很大:
Sweet Pool♥♥♥♥♥♥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
鮮網
鮮網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