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我換到波期獅了

齁齁剛剛才去換得,還熱騰騰的呢(啥!?)
心血來潮就給他照一張,
現在發現最快的方式就是用手機照了,直接用藍芽傳上來
本來把它掛在我的手機上的(嗯!因為他說那是手機吊飾嘛)
結果我拿起手機要拍時才發現,他吊在上面是要怎麼拍阿XDDDD
後來就把它拔下來拍,剛好我在用電腦,
就把它插在鍵盤上拍XD(因為後面那條袋子太重了,一直往後倒)
波提獅
本來想插原圖的,結果原圖超大的XDD(點開可以看大圖啦XD)
不過因為我手機畫數不佳,所以臉都糊糊的...
(他太小隻了><反而是後面的東西還拍的比較清楚咧)

這個經典!!!

太經典了,一定要寫一下XDDD

剛才無聊去翻了小布以前的報台,
結果看到一篇超好笑的XDDD

就是很久之前有一次我去小布家,
後來就跑到他家附近的皇冠借書,
因為我以前辦的借書證太久沒用了,
所以我決定再重辦一張,
這時書店阿伯把資料輸近電腦後跟我說:「你是不良客戶」
所以不給我辦,我大驚:「為什麼!!!!?」
他指著電腦螢幕說:「你有一本書從92年借到93年3月18才還,欠了199預期錢還沒付」
大驚agian!!!:「怎麼可能?是哪本書?」
阿伯指著電腦螢幕說:「這本」
螢幕上顯示:愛的俘虜@口@llll
「屁啦!!!我哪有借這本書!!!?」我大聲否認
不過阿伯堅持電腦記錄是這樣寫了
我憤怒:「一定是有人盜用我的卡!!!」
小布也說:「一定是有人盜用啦!!!!」
最後魯了很久阿伯還是不讓我辦卡...
後來我很生氣的離開書店大罵:「吼!!死老頭!!我根本沒借那本書!!!!
「呵呵呵是我借的」小布傻笑著說
我傻眼@口@llll:「那你剛剛幹嘛不說?我還以為是誰在搞鬼」
「我...我就不敢說阿...而..而且我也沒錢付預期錢阿....對不起啦...」
可惡阿!!!!!我的名譽都被你毀掉了啦!!!!還借什麼"愛的俘虜"阿阿阿阿!!!!
真的很過分耶=''=

高中也有一次,
某天我忽然接到租書店的電話,
說我的書預期多久又多久了,
我整個大驚,因為我那陣子根本沒借書,而且我借書也很少預期
後來才知道是我朋友用我的借書證借書(直接報號碼就可以借了)
借得時候完全沒跟我講一聲就算了,還預期預到老闆都打電話來了,整個有夠誇張!!!!!

我以後...再也不要借別人用我的帳號借書了...簡直是惡夢==

最近才讓我有冬天的感覺

我發現我的怠惰期是一個禮拜循環一次
一個禮拜不回留言,
一個禮拜不發網誌,
一個禮拜不改狀態。

所以現在是倦怠期過的意思嘛=口=?

還有我發現我用的撥歌軟體(blog&fc2),
我用隨機播放,他就只會一直播某幾首歌,
還有一首播完馬上重播一次的==所以想聽不一樣的請手動。

我覺得我要開天窗了...
之前一直在找的靴子自今還未找到,
要不就太高又不就太貴,我一點都不想穿18cm的板凳阿@口@llll
在拍賣上找到一家可以訂做的,但現在年關將近,能不能在月底前送到也是個問題阿阿阿
自己出開天窗還是小事,問題是還有跟別人一起出的阿=口=

最近真的有冷的感覺,
之前還沒放寒假的時候,氣象每次說會有寒流來,
但也都只冷那麼一點點而已...對我來說,冬天應該不只是這個程度而已吧??
今年的冬天真的給我一種"地球要毀滅"的感覺
都十二月了還這麼熱,穿一件就可以出門了
大概到了跨年才開始覺得冷。
結果前幾天去外拍真是冷死了,
而且...原來裙子跟襪子中間要露一結大腿才叫萌阿!!!!!我受教了XDDD
因為我的裙子借人了,所以又臨時跟別人借了一件
我回家穿才發現,這件應該是單百摺才對,
BUT借來的這件是雙百摺,而且還大很多
原來人家是做來穿低腰的,但因為長度太長了
我就整個把它拉到高腰上,還折了一截起來
其實我記得原圖上裙子也沒很短,感覺上應該是有遮到襪子
不過現在想想,那圖是有點鳥瞰的,也許不準=口=
在加上...我覺得長襪就是要到大腿一半才叫萌阿阿阿
那種所謂的膝上襪,長度就真的只到膝蓋上而已
跟膝下襪就只有一隔膝蓋的差別,想死命把它往上拉,走一走還會往下滑
所以我就特地去網拍上買了這雙超長的大腿襪XD
極限還可以到大腿一半以上咧!!真是好物XDDDDD
結果就是...襪子太長,裙子也太長,拍起來上衣也太長=口=
我要說我那件上衣真的已經做很短了(認真
我配牛仔褲穿,都會小露肚子,所以我穿這件都盡量不把手舉起來XD
總之最大的問題似乎是那件裙子,而且因為只是拿夾子夾起來而已,
後來動一動就鬆掉了,我還一邊走一邊拉著裙子冏

話說Qatar Open跟Hopman Cup都結束有一段時間了
可是因為怠惰現在補吧!!

那天看Nadal的比賽,第一盤快輸時我就趕快轉台
完全不敢面對事實XDDD(你是頹鳥嘛!!?)
那場Nadal輸給Monfils後,下一場接著就是Federer的比賽
整個心理很複雜,這下Nadal被淘汰了,Federer不就正好可以奪冠嘛==
整個就讓我不想看Qatar Open了....
隔天電視打開也是Federer,對上Murray
哇咧!!!!!我從來沒有一次這麼支持過Murray耶XD
記得好幾年前他在某大滿貫擊敗Roddick我就一直很討厭他(反正我就是偏心)
不過他也是少數可以擊敗Federer的人之一,
要期望Federer出局,這時也只能寄望Murray了XD
結果第一盤打到搶七竟然被Federer拿下,我整個擺屎臉轉台
心想:枉費我難得這麼支持你
隔天打開電視,看到Roddick的比賽,害我整個魂都上來了!!!
終於看到想看的選手的比賽了,想到第一天只看到Roddick穿黑色球衣就結束了就鬱卒
結果他的對手竟然是Andy Murray
這表示昨天Murray擊敗了Federer呀~~~
所以即使最後Murray擊敗Raddick那下Qatar Open的冠軍,我也沒特別不爽
誰叫他幫忙淘汰了FedereXD(這人心態真的很扭曲)
Qatar Open Championship
左:Andy Roddick 右:Andy Murray
獎杯一隻是老鷹,一隻好像是羚羊的樣子,
話說那隻老鷹怎麼很像烤火雞=口=(正面看真像)
兩個都叫Andy呢!之前遇上還被稱作Andy大戰XD
不過好像Murray贏的次數比較多的樣子...Roddick加油阿!!!

另外,Nadal雖然單打輸了,但是雙打拿下冠軍
Qatar Open Nadal&Lopez
左:Marc Lopez 右:Rafael Nadal
看到這張應該有人了解為什麼我會嚇一跳吧
那個Lopez臉跟我原先想的超好多阿阿阿阿根本就是不同人嗎,庵被騙了XDDDDD
是我的錯覺嘛?我怎麼覺得他們的金色羚羊長的比上圖Roddick拿的銀色羚羊好看@@?

還有我要說阿!不知道是轉播畫質差,還是場地顏色不佳,
怎麼都看不清楚球在哪阿@口@llll害我看的超吃力的!!!!

另外Hopman Cup終於看到Safin兄妹的比賽了
Safin&Safina
左:Safina 右:Marat Safin
妹妹Safina身高也有180以上,但跟哥哥站在一起就變嬌小了
Safin&Safina in the break
Safin太高了,這張椅子坐起來腳都不知道怎麼擺XD

我看的那場沒有看到混雙的比賽
因為俄羅斯女單跟男單都輸了,
最後是斯洛伐克拿下這次Hopman Cup的冠軍
我轉過去時就在播男單了,我心想:如果女單俄羅斯贏的話,那Safin還是輸好了
這樣才看的到混雙的比賽,如果女單輸的話,那Safin還是贏好了,總之我最終的目的就是想看到混雙的比賽。
不過還是沒看到Q口Qllllll
這節目演完後,接下來是演美國國慶日的吃熱狗大賽
這在美國可是非常風靡的活動,對美國人來說意義重大
我會看當然是為了小林尊啦哈哈
其實去年轉播我就看過了,這次是重播的
所以早就知道小林尊會輸,也是我看不下去的原因之一(唉)
不過我支持小林尊也有好長一段時間啦
從他參加日本電視冠軍勝出,為國過洋參加美國吃熱狗大賽,還以驚人的差距奪冠
當時在場所有老外的表情都還歷歷在目XDDDD
他們看小林尊大概像在看妖怪吧
結果這麼多年過去了,美國終於搶回冠軍腰帶,就在前年小林尊下巴受傷
去年也是由Chestnut衛冕腰帶。

去年小林尊染了黃+紅的火焰頭哈阿還挺可愛的
小林尊本身就很可愛呀~而且怎麼這麼多年了都沒變老咧~一整個就是娃娃臉vvvvv
雖然輸了,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小林尊的!!
期待今年的美國國慶日呀!!~



新春第一場賽事

喔喔~沒想到才新的一年,就可以看到Nadal的比賽
真的太感動了>v這可是繼去年七月Wimbledon後,再一次在電視上看到Nadal的比賽
阿布達比網球表演賽
這張是巴布達比網球表演賽,
雖然在決賽時Nadal輸給了左邊的Andy Murray
但因為是表演賽,所以不計正式交戰記錄。

之前講錯了,之前看的Hopman Cup不是決賽
因為比賽時攝影機一直照冠軍獎杯,球評也一直介紹這個獎杯又鑲鑽又怎樣的
搞的我以為是決賽XDD
難怪我就在納悶說,怎麼那天才看過決賽,後天怎麼還在撥台灣對法國,而且還是直播@@

昨天Hopman Cup是直播美國對斯洛伐克,
美國表現真令人失望,從領先後來被倒趕五局(太誇張了
之前看美國對賽爾維亞打的還比較精采咧
起碼Fish男單還打到第三盤才輸給Djokovic,而且二,三盤還打的很精采
昨天的混雙簡直看不下去,失誤太多了...
今天早上九點是義大利對法國,真是的...如果有俄羅斯的話我會考慮起來看
我想看Safin阿阿阿好久沒看到他的比賽了說~~~

之後轉台竟然看到別台體育台在直播Qatar ExxonMobil Open
還提早看到了Rolex的廣告,
以往我記得都要到暑假的Wimbledon才看的到Rolex專為Federer製作的廣告,
結果今年竟然年初就看到了,而且內容是Australian Open的,
我怎麼記得以前Rolex沒有製作Australian Open的阿!!?(還是我記錯?
不過Federer雖然已經不是球王了,但是Rolex給他專屬的廣告來是不會少啦~
畢竟他的代言約應該簽的挺久的。

話說我一轉過去Roddick的比賽就結束了@口@lllll
我只看到數據表跟精采畫面,結果我只知道Roddick穿黑色球衣...然後就...沒有了...=口=
不過哀傷只有一下下,因為下一場比賽是Nadal的雙打比賽vvvvv
真的是一場非常難得的比賽,因為Nadal很少參加雙打的賽事,
而且我要看到還要電視有轉撥才行,所以真的可以說是非常難得的機會阿阿阿
而且!!他的搭檔還是Lopez耶~~~~
這不是繼NF配鳥掉之後,令人為之關注的LN配嘛@口@(Lopez比較攻也比較高((這什麼鳥理由阿阿阿(((不過我可以接受((((毆飛!!!
結果人一走出來.....臉怎麼不一樣阿阿阿@口@llll
原來在西班牙,叫Lopez的球手有很多,今天的這個叫Marc Lopez
我要的是Feliciano Lopez阿阿阿阿
這場男雙賽事是由西班牙對西班牙,所以場上四位都是西班牙選手
比賽詳情我就不囉嗦了,反正球評說的比我好
有興趣大家再去找報導吧~下面是一些相關圖片

4 players
在Qatar Open的官網找到的,我本來還不知道最左邊的是誰(看不出來=口=
後來在密密麻麻的英文內頁中找到了名字(臉太小了,不能怪我看不出來阿=口=
不過他只有提到名字,並沒有照圖中順序,不過其他三個我想不知道是誰真的很難,所以剩下那個就一定是他了XDDD
從左起:Andy Murray(原來是你喔==)/Rafael Nadal/Roger Federer/Andy Roddick

單角帆船
這是Nadal跟Federer來參加Qatar時被邀請參加單角帆船表演賽
就是要在單角帆船上打網球,聽到球評在講時,就回來找看看
我本來還以為是兩個人個在兩艘帆船上打咧!!
怎麼這個場地跟桌球差不多大阿阿阿阿阿
然後Federer用的是Wilson球拍(這不用特別講吧@口@
影片在此

同學==你醒醒阿

撲!!請跟之前那篇講報告的連在一起看(好像是下下篇的樣子),
之前太長串了,這邊是後續(其實是沒東西打在這邊發洩情緒XDD)

講真的,我們這個科系報告真是出了名的多,
好像只有心理學這科不用報告
其他科一學期都三四份報告,還有老師高興隨堂出的==
而且有些科目都已經交三份報告了,還說要期中期末考,是想整死我們嘛
我問其他學校其他科系的同學,他們都說幾乎沒有報告,
或是只有一篇的,我們科系到底是怎樣=口=

而且分組報告裡,會做的大概有兩個就要偷笑了
之前的兒發有份大報告,要上台的那種,而且是做一整個學期的
我剛好是組長,又是最後一組報告的,壓力很大
其中一個查文獻資料的,抄還抄錯,害我跟另一同學到國家圖書館根本找不到
後來還用那邊的電腦重找一遍,那當初根本不用那位同學先找阿==

後來請查文獻的同學給我文獻的APA格式,要上傳給老師
結果APA格式打錯被退,最後也是我在改
(我不敢再叫他改了,他光給我APA格式就給了好幾天,還差點遲交,現在再叫他回去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拿的到,而且還未必改對,還不如我自己改比較快)
後來資料查的差不多要準備弄成ppt跟書面報告時,
做書面報告的同學竟然跟我說他不會做書面報告
那你一開始分配工作的時候為什麼說沒問題!!!!
現在不到一個月就要交了你才跟我說你不會做
最後我就說那我做好了,畢竟他都說不會做了
我硬要他做,到時候做出什麼可怕的東西那不是得不償失==

結果幾天後做ppt的同學跑來問我怎麼把每張ppt的背景弄成不一樣的
(他只會把每張背景弄同一張圖)
同學...你不會做為什麼不早點說呢!!?
你連那個都不會你叫我怎麼相信你可以把ppt做好
於是我就叫他去請教A同學(A同學能力很強)
過幾天他說他自己把資料整理一下,先做個大概的ppt要我先看
結果我一看...........汗顏
這什麼東西阿@口@同學你真的會做ppt嘛
每張的背景只是不同顏色的色塊而已
而且那個內容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應該放在前面的東西會放到很後面去
資料內容都沒有連貫性,請問你是怎麼排版的!!?
叫他有不會的要去請教A同學,
結果我問A,A說他根本沒來問過
同學!!你不會就算了!!幹嘛還不去請教別人阿!??

後來我就說等我書面報告做好再把它弄成ppt
於是我把書面報告做好後,還用紅色字體把要放進ppt裡的內容標出來
還特別請他照我的排列順序放就好了
結果那位同學竟然說:阿~這樣就幾乎都要重做了耶
廢話!!!你做的那份ppt哪行阿??
我都幫你標出來了,你就只要複製再貼上是會花你多少時間阿阿阿阿

而且該位同學似乎有朗讀上的障礙,之前他在上台報告別科的時候
我簡直傻眼了@口@
斷句都斷在很奇怪的地方,會在不應該停頓的地方做很長時間的停頓
我超不希望我們這組報告當天他是用這種方式報告的拉阿阿阿(崩潰)
(因為每組資料都很多的關係,所以都是用輪流報告的方式,我們這組也不例外)

話再說回那位不會做書面報告的同學那裡
因為老師有特別強調要給工作分配表,作為評分的標準
所以那位同學超怕他因為沒事做而分數低(因為他的書面報告變成我在做)
結果他就在報告的前一個禮拜寄了他找的資料給我,
拜託我書面報告都做好了你還寄給我資料幹嘛!!?
而且我看了一下,不是我們已經有的資料,就是離題離很大,根本不能用的資料
最後竟然還要我在工作分配表上他的部份打"資料查詢"
真的很無言==(同學!混也不是這樣混的吧)

之後到了報告的前一個禮拜,
我就把資料印出來,分配大家報告的部份,
結果報告當天,那位做ppt的同學,上台報告照搞念了半個小時,
不要說台下的同學想睡覺,我都快聽不下去了阿阿阿
同學!!資料給你你也要刪減一下吧!?一字不漏的念出來你是想念到哪時阿!??
A同學還轉頭問我說:當初你到底為什麼會決定讓他報告這段的?
對不起...我錯了....(shit!)
後來換別人報告之後,我就問他說:你有先刪過稿子嘛?
A同學直接問:你回家有先看過稿子嘛?
結果是,沒有!!
同學你搞屁阿!!!!麻煩你認真點好嘛??
而且下來的當下還跟我說生字好多=口=你到底在搞什麼鬼阿阿阿
就連他當天看的稿子也是我帶的(我把整篇書面報告印出來畫重點)
同學!!你現在到底是想怎樣!!

大家新年快樂> <!!

哈哈最後還是跑去跨年了
其實之前高中同學在問跨年要做什麼,我本來沒打算去的,
而且好不容易可以從星期三開始放連假,
因為實在太累了...我本來想在家裡好好休息的
跨年前一個禮拜從星期二到星期六每天都有考試跟報告
星期三還連比了五場桌球比賽,接著下節課還要上台報告,
害我差點岔了氣
大學同學也說因為太累所以要在家休息都不去跨年
結果跨年當天一早收到跨年行程簡訊,我又決定要去了
哈哈果然善變




之前因為行程一直沒有決定,所以我一直興趣缺缺
結果收到簡訊後一看,我就想去了,
反正星期三睡到十一點,也算睡夠本了,
看他們約晚上七點,我就決定先去看個醫生,再去採買材料。
我打了電話去醫院確定我要看的門診到五點,
我就想說五點前到應該就可以了,而且想說那麼晚了應該不會有太多人,
結果....我一去掛號,他竟然說這樣的話就要掛到晚上的了,
晚上是六點半開始!!
沒辦法都特地跑一趟了,我就所幸坐在那邊看小說,
買材料等下次再買,後來還出去吃了飯再回來,
結果六點多時,護士小姐跟我說:因為醫生家裡臨時有事,所以會比較晚來。
我的天啊!!!我七點趕著去打麻將阿!!你哪天不有事,偏挑今天這時候有事@口@
我還跟護士小姐說我只是來拿藥的,跟上次一樣,直接開給我就可以了
可是護士小姐也不好自己善做主張,說多少還是要給醫生看一下,
好險,醫生四十五分就來了,
我進去跟他確認一下藥品項目,他電腦按按按就開好了
我還以為醫院人最多的時候應該是早上跟下午,
結果晚上的醫院也好多人阿,拿藥也拿了好久才拿到,
我拿完都已經要七點了!!
我就想那他們先搭車去,我在自己坐車去老爺家,
好險他們也都還沒到,因為有人從學校來,在台北車站轉車時卡住了
跨年時做捷運真的是個惡夢阿~~~
我記得他下課時打電話給我,我還在家裡咧@@
我還想說這麼早,他說不定會先回家弄一下再來,
後來我就從醫院快步走到集合地點,在他們搭車的下一站搭上車。
到了老爺家,一進去就嚇到了
客廳裡那張桌子活像要中元普渡,成堆的零食,真是太誇張了
餐廳那張桌上也擺了飲料,老爺媽人真是太好了
還很好客的問我們要不要喝xxx,要不要喝xxx
可是我們因為事前不知道,有些人買飲料去,有些人買了食物去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所以我們就毛起來吃桌上的食物,以消滅它們為目的。
後來老爺爸也回來了,也直呼有夠誇張(指著桌上的零食

我們就一邊看跨年節目,一邊打麻將,
話說我真是太久沒注意現在的歌壇了,
不是聽過名字但跟臉對不起來的,要不就是根本沒聽過的
而且,現在的歌怎麼都這麼難聽阿@口@
尤其是從一進去就是S.H.E是怎麼回事!!?
還儘唱些老歌,不過他的老歌比新歌好聽多了倒是事實=。。=
後來我們想說要找一個地方看101煙火(臨時上哪找這個地方阿=口=
所以我們十一點半就從老爺家出發,到他家附近的公車站等公車
(他家那邊只有公車可以到,可以算是山下了)
不是我在說,好荒涼的公車站牌阿
旁邊活像雜草叢生,還有破舊鐵皮,還這時辰,等的到公車有鬼
我們就在這雜草叢生,還有破舊鐵皮的地方迎接新的一年XDDDD
煙火連個影也沒看到(看的到有鬼
最後還是搭TAXI去吃飯,好險是大家分配車錢,我還是第一次坐TAXI跳表跳這麼多的
司機人還很好,沒有算我們夜間加成

至於吃嘛...
總之就是大家很努力的拼命吃就對了
一邊是火鍋一邊是燒烤,
火鍋那邊的東西也消失的太快了吧@口@
每次才一補完料,一轉頭就全空,大家都很餓就對了
跨年是今年冬天最冷的時候吧
起碼我覺得有冷,尤其是元旦凌晨,
比跨年當天還冷(驚!!
大概等捷運開駛我們就去搭捷運回家了,
我快八點回到家,我媽他們正要去爬山,還問我要不要去
我是回來就打算倒頭就睡的人耶...
於是我就很阿沙力的睡到傍晚,還都沒人來吵我,真是太好了
我的元旦就在睡夢中結束了XDDD

話說晚上我看完一部電影,就看到在撥Hopman Cup
決賽是美國隊對賽爾維亞隊
我說 Fish 阿~就算 Roddick 沒來現場,也一定會在電視機前面看阿
換場時還打了一下 Djokovic 的屁股,就算表示友好也不用這樣吧@口@

自我介紹

ともえ

Author:ともえ
如果大家覺得Tomoe很難念,那就叫俺小巴

偷摸就不用了(雖然我知道唸起來還蠻像的==)

或是叫偉信,源自Cast Away那顆排球沒錯

♥生日:5/3

♥O型,金牛座

♥高:153,重:42


♡の事:飯局,下午茶,睡,看BL相關

♡の人:RAFA,HBK
(二次元的不算,因為多到數不完XD)

♡の聲音:Darin Zanyar,Nickelback
一個太受一個太攻XDDDD

本人不熟時必俗
稍熟時話多
熟時滿口污穢(?


最近♡很大:
Sweet Pool♥♥♥♥♥♥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
鮮網
鮮網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