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中邪,外拍卡到陰



怎麼一大過年的就這麼不順利阿
先是情人節外拍取消
再來是跟IVY約了半年的薔薇外拍出狀況

首先先講薔薇好了
大家騙我說一點半集合,其實兩點才集合,因為焰說我一定會遲到
結果我真的兩點才到,不過這次我沒有遲到喔
反倒是我到了以後焰才剛出門,小K說再10分鐘會到,實質上是40分鐘
結果我就坐在士林捷運站出口附近等人,沒想到竟然一直有人跑來跟我要錢
什麼:給30塊就好了啦
   給點錢撘車吧
   那10塊吧,10塊也好
還有兩個人來要咧,我是中了什麼邪阿
害我還打給小K說:你快點來啦!一直有人再跟我要錢耶=O=
過了20分鐘焰終於到了,太好了!終於沒有人敢來要錢了XD
從我打給小K他說10分鐘會到後已經過了30分鐘了
原本就已經約很晚了,再晚下去還要上山到了也快天黑了
之後搭上小K的車才開一段路,引擎蓋就開始冒白煙
好像是水箱沒水,引擎過熱
於是我們就停在路邊幫水箱加水,等引擎散熱
好不容易可以再上路了,結果就遇到陽明山道路管制
只能從後山上去,但是從後山走比較遠阿
焰這才想到他家有通行證,但完全沒想到會有管制
沒帶也只能說是天意阿~~他奶奶一定有人在搞鬼啦
就在開向後山沒多久…引擎又開始冒白煙了
於是我們又被迫停車加水,等引擎冷卻後我們改開前山
結果發現竟然沒有管制,因為已經過了四點了阿=口=~~~
好哀傷阿~~~~~~~~~
本來想一鼓作氣開到目的地的
但是開到有很多店家像小M..7-11..快可利的地方就頂不住了
就冒白煙啦~~~~大夥兒從早就沒吃東西,所以乾脆丟車去吃小M
(實質上只有我跟IVY去買,焰盲腸炎不能吃,小K則是一直在煩惱他的車)
後來結論是…水箱大概已經破了,難怪怎麼加水也沒用
小K還一直反覆的念:昨天明明還好好的阿,今天早上開也好好的阿
          為什麼現在會這樣呢?????好囧阿~~~~~
小K…沒關係…我們都可以諒解你的…別難過阿…
竟然水箱已經爆了,離目的地也還有一段距離
想要開上去實在很困難,總不能開到荒山野嶺的地方
車子水又漏光了,還沒有人家可以借水補
那就真的囧啦,看看天色還是決定下山去
就在士林官邸附近車又冒白煙了,所以我們決定棄車逃逸
改以代步去士林捷運站,後來還去逛了士林夜市
人真的多到爆耶,大過年不是看不到鬼影,就是擠爆人
完全沒有適合逛街的日子
不過到寵物店摸到了肥貓耶ˇ好肥好毛喔ˇˇˇ
還看到了寵物間的分類械鬥
兩隻同種的吉娃娃以小博大狂撲狐狸犬,我真的好討厭吉娃娃喔>︵<llllll吉娃娃看起來好像笨蛋


再來說說情人節特企吧
雖然取消外拍但是還是先試拍看看吧
想當初買毛回家剪時,剪到跟立夏差不多長度時
焰:這哪裡像立夏啦@@
巴:..........(打擊到說不出話來)
焰:有點像SEED裡面的那個...誰阿?
巴:你是說真飛鳥嗎.......
焰:對!就是真飛鳥啦
巴:嗚~~~~~我不要真飛鳥啦~~我要立夏
不過似乎被真飛鳥附身了一般,即使把劉海抓成一戳,仍然不像立夏,像立嚇XD
好想把那頂毛賣掉重買一頂來剪阿…不過我想是人的問題比較大吧
就在要試拍前,又出現了一個大問題…
我不會畫男妝啦~~~即使照著漫畫看,也完全看不出所以然來
立夏的眼睛太沒有特色了…應該說那個作者畫的眼睛很簡單吧…
所以我就只有畫簡單的黑眼線,不過粉還是上很厚就是了
"叫我厚粉女,拍照請,用力修,本人我,不修照,不能看XDDDDDD"
畫完妝後一轉頭…焰:你這哪裡像男妝啦????
噢!!!我也不想阿><
焰:快!我來幫你上鼻影,鼻影…鼻影…
雖然上了鼻影不過還是完全沒感覺就是了…
結果就在戴上假髮那一瞬間…
焰:喔~~~你終於不像真飛鳥了
巴:真的嘛!真的嘛!(還在畫不出男妝的打擊中,所以完全沒感覺)
總之試拍的還蠻愉快的,看來原來我的立夏還有救阿
而且穿著我新訂的紫色超騷襯衫出門,真是無比愉快阿ˇ
不過還是好想要情人節特企阿,就改成白色情人節特企好了XD


我的寒假終於開始了

我那漫長的寒輔加上補習
我的寒假終於在2/15開始了…
真是他奶的讓我等好久喔(凸)

我一向沒有自己的電腦
用別人的電腦又不好花太久的時間打網誌
因為我真的打很慢…
所以長久以來跨年日誌.場次日誌及外拍都省了
再說我本來就對電腦苦手阿~~~

不過最近很高興的事就是我把一年多沒看的漫畫看完了
誰叫我家附近連家漫畫店也沒有
之前是因為補習班附近有店可以借
上了高中後就覺得特地跑去借很不合經濟效益
現在算算大概有一年沒看了吧
有些都已經新出三.四集了說
這次寒假跑去補兩個禮拜的習
順便可以到公館去借書
而且只要放三百就可以免卡費外加借書五折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放了三百
反正以我看書的狂度,三百根本不夠看
而且會員卡還是真夜的耶ˇ
超高興的ˇˇˇ
我就一邊過著早上上課
回家看漫畫的日子
好多以前很紅的漫畫都完結了說
像KYO,出了那麼多終於完結了
讓人感觸蠻深的,光這次借的書就有七套是完結的
不過下次再到書店借書大概是我畢業的時候了吧
我要加油阿!!!!

前幾天我在家看了霍元甲
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看,多少跟是李連杰演的有關吧XD
之前聽看過的人說是部很感人的片子
看到霍元甲被死日本鬼子毒死的時候會很想哭
那我想我淚線那麼發達,應該會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吧
想當初看命運好好玩
明明是笑料片,結果還哭的半死
不過大概是跟我媽一起看的關係吧
我完全沒哭…
因為我媽之前就看過了
再加上我是從演了4/1的地方開始看
所以我媽就在一旁講解
當演到霍元甲跳河被救,月峨來看他時
我媽就說:霍元甲因為開始時都不說話所以被當成啞巴
過了幾秒........
啊!不對啦!是那個女的是啞巴
看著看著那女的竟然開口講話了
我媽才用恍然大悟的語氣說:啊!!他不是啞巴啦!他是瞎子!
"媽!!!!!!你不要在做錯誤的講解了"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我真的是媽媽的小孩阿
只不過我媽比我技高一籌啦
我媽從來沒去電影院看過電影
他看過的電影大多是公司上課放的要不就是電影台看到的
因為是在電影台轉到就看
所以大多只知內容不知片名
我媽內容跟片名對的起來的也只有霍元甲跟末代武士
之前還一直跟我說公司放給他們看的末代武士很好看,說可以帶我去看
我就說:那早就下檔了要去哪裡看阿
媽:沒關係啊!你看哪裡有在播我帶你去看
.........媽…下檔的電影就不會再在電影院播了啦
沒錯!我媽因為從來沒去電影院看過電影
所以完全不懂電影院規則這一套

原本打算拍的情人節特企因為突發狀況沒有拍
心理好欲卒阿
看到別人特企照片都上傳了
沒關係!我們一定會補拍的
我決定要延長我的寒假假期了
開學再拍也沒什麼不可以的阿
不過喬了半年的薔薇外拍終於敲定了
雖然之前的薔薇團拍,因為人多時間還是比較難搞定
所以最終還是做罷了
但想到明天就要外拍還是不免緊張
已經好久沒有正式外拍了說
這次場次也沒想好要出什麼呢
原本想一天帶女兒去逛攤的
可是我媽已經幫我報補習了
所以大概只能去一天阿
但是這也是為了我的未來阿
我要加油阿~~~~~~~
要玩等畢業再玩吧!
到時我想要飛到法國去看法國網球錦標賽
不過要有錢哪…

自我介紹

ともえ

Author:ともえ
如果大家覺得Tomoe很難念,那就叫俺小巴

偷摸就不用了(雖然我知道唸起來還蠻像的==)

或是叫偉信,源自Cast Away那顆排球沒錯

♥生日:5/3

♥O型,金牛座

♥高:153,重:42


♡の事:飯局,下午茶,睡,看BL相關

♡の人:RAFA,HBK
(二次元的不算,因為多到數不完XD)

♡の聲音:Darin Zanyar,Nickelback
一個太受一個太攻XDDDD

本人不熟時必俗
稍熟時話多
熟時滿口污穢(?


最近♡很大:
Sweet Pool♥♥♥♥♥♥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
鮮網
鮮網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