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s Special




先前經過了一番討論後
決定要拍情人節特企

就在決定後的隔天
就開始列清單
把外拍要用的東西都寫下來
每天都在趕道具
還翹課跑到永樂去買材料


但就是因為東西太多
所以這次除了嘟嘟外
我們還特地請了一位馬內
再把趕好的道具
分配交給兩個人

但是誰知道……
另一個馬內當天竟然臨時說不能來

拜!託!
我為了外拍特地熬夜從11:00做到3:00
光手縫就花了三個小時
做出來的粉紅色愛心抱枕
竟然放在他那裡
理所當然的就沒拍到啦

真的好想哭喔
如果是用買的就算了
可是那是我為了外拍熬夜親手做的耶
真是ˋ太過分了
我真的好傷心喔~~~~



因為買不到心型的膜子
所以心型巧克力是用買的
但是其他貝殼類的是自己做的(但是拍不到就是了!)
裡面還有加ORIO呢
因為我覺得巧克力加ORIO是絕配阿!!
K吃了還說不錯吃呢
好險我不像我媽是"黑暗料理界的XDD"


禮盒周圍貼上蕾絲
(禮盒是某次生日朋友送禮物時留下來的盒子)
上面還黏上兩朵玫瑰花
班上很多同學說很可愛
果然女生都喜歡有蕾絲的東西=ˇ=

但是當天嘟嘟拿出來時
我本來還沒感覺
可是看了一會而就發現好像有一點單調
隔了兩秒後
我忽然大叫
"玫瑰呢???上面的玫瑰怎麼不見了??嘟嘟玫瑰呢??玫瑰!?"
(接近歇斯底里)
結果嘟嘟心平氣和的說
"喔!大概是掉在袋子裡了吧"
他往袋子裡找了一下
之後拿出了一朵玫瑰
然後說
"我只找到一朵耶…另一朵大概不見了吧!!"
依舊是沒啥要緊的口氣

嘟嘟
我真的是快敗給你了
我真想問..."你的破壞力為什麼可以這麼強呢?
還可以把我的行李箱倒著拖都不曉得= ="


蛋糕盒剩下的紙盒
還裝飾了一下
拿來裝甜點之類的東西
最後是擺在竹籃裡
(竹籃本來是要放三明治的,可是帶三明治的馬內沒有來= =")

還準備了下午茶杯
不過後來沒拍就是了

紅色的愛心抱枕是K的傑作
粉紅色的是我做的
只是馬內沒帶
讓我好傷心阿~~~~


而且這次真的是最糟糕的一次外拍阿
不僅感覺一直出不來
頭一直好痛
又因為天氣冷跟感冒
一直打噴嚏

不知道怎麼搞的非常的累
最後甚至連笑都笑不出來了
連把頭往左右轉都沒辦法
最後只好收工
下次再拍



不過我的預報真的是比氣象還準呢
原本看氣象說最近都會下雨
可是我就是覺得當天不會下
K還問我說"萬一下雨怎麼辦啊??"
巴"那看看星期六會不會下囉!!"
結果星期六還出大太陽呢!!
於是我就說"今天天氣那麼好,明天大概下午才會下吧"
K"今天天氣好不代表明天不會下ㄝ!!"
巴"可是我覺得不會一大早就下,我想下午才會下吧!"

結果真的下午才開始飄雨
我猜的真是太準啦!!

我的形象跟山口 萌越來越像了@@

今天是剛開學的第一天
首先當然是要先選幹部啦!


結果就有人提名我當總務
不過後來我沒被選上…

下課後…

我的一群朋友就說:
"不能讓他當總務啦!!他一定會算不清楚錢"
"他一定會把錢搞丟"
"還會說:帳本ㄋ??帳本怎麼不見了!!"


總覺得……

我的形象跟日本的山口 萌好像喔**

就有一次在看"男女糾察對"裡的"吐嘲大排名"
題目是"最會偷吃的女人"

結果山口 萌得到第一名


原因是:
他一定偷吃完才說"啊!!!對歐.我有男朋友ㄝ!!"
"怎麼辦…我竟然偷吃了"
"真糟糕!我都忘記我有男友了"



我同學聽完後也說很像

怎麼會這樣ㄋ??
其實我不是那樣的……

FF7

最近同人場次是不是受詛咒啦…
有好幾次都下雨

而且前幾天都沒下
場次當天卻下了
真的很"哀"ㄝ0口0"

而且天氣還超冷的
冷到我都一直發抖~~~~


不過好險都只有下毛毛雨
而且也沒有一直下





在幾個月前就聽說
染井 洍˙萱子跟席珍
要共同出關於COSPLAY的雜誌

沒想到買場刊時看到…
2/4他們都會來

而且還要辦簽名會!!
所以我說什麼也要早早就到*ˇ*






可是……
當天人真的好多喔= =

十點半左右在捷運站換好裝
就直接到會場…

遠遠的就看到長長一排人在排買票

於是先買好場刊的我們
本來要去排進場的…

可是……
進場人潮長不見尾

於是我們就在後門附近殺時間
等人潮少一點再進場…


我們就這樣在會場外拍照
還遇到美麗的真紅大姐


攝影師人真的都好好喔˙ˇ˙
看我們很冷還給我們暖暖包…




可是這一排就排到了一點多=ˇ=
眼看著簽名活動已經開始一段時間了
隊伍還有好長一段=︿=

等到我們進場時…
連個簽名會的影子都沒看到0︿0…



阿~~~~~~~~~
真的結束了嗎!???
真令我不敢相信

我也好想要簽名喔~
嗚~~~~~~x︿x






簽名會雖然結束了
但是雜誌還是要買的ˋˊ

不過連賣雜誌也要排隊阿…

第一次拿"隊伍最尾"的牌子
感覺好高興喔!!


還看到了染井本人
真的是超超超happy的^口^


由於人很多的關係
一直沒辦法好好逛攤

所以就到看台上去歇著

還馬上打開剛買的雜誌
真的好想看喔!(興奮)

只是一直被打斷就是了……


後來還去跟萱子合照
真是難得的機會啊!!







大概是我們進場的時候太晚了吧
進去後不久就要散場了…

所以我們就跟認識的打聲招呼後就打準備去拿行李了

每次我們都最後拿
去的時候都只剩下我們的……




但就在要走的時候……

我看到了染井本人走了過去
這…這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好不容易提起勇氣跟他要求合照

高興到說不出話來……





總之這次的活動充滿了美好回憶

但由於太累
第二天沒去

開始在期待四月場了!!

CHOBITS外拍

今天是計畫已久的外拍日
前一天跟小布交代完外拍事項就早早回家做準備了


由於所需的東西極多
所以我跟小布一人拉著一個行李箱出門
還要把可以在家穿好的東西先穿好˙口˙


於是一大早起床
我就開始…
一層內褲…一層絲襪…一層緊身安全褲…一層吊帶ˋˊ
再加上膝上襪

穿完之後
腹部到大腿有種被僅僅捆住的感覺=ˇ=
外頭再加一件寬寬的長褲
上衣則是一件白襯衫
整體看上去像極了流浪漢XDD
想說反正到時候就會換成CO服
出門穿怎樣根本不重要= =


因為時間緊迫
我連頭髮都沒有梳直就出門了
反…反正到時候要戴假髮
又沒差……(汗)= =




小布依照慣例在出門時跟父母打聲招呼
布"媽!我要出門了"
還在昏睡的布媽"喔~~今天整天嗎??"
布"對阿"
依然在昏睡的布媽"啊!!!!!我忘了幫你準備便當了!!(驚)"
布錯愕的心想"便…便當????"
布爸"他是要去玩cosplay不是要去上學啦"
有點清醒的布媽"喔…喔…這樣喔!!"

當時聽到布說的我"你…你媽是睡昏囉!!?(大驚)"
布"對啊!他竟然以為我要去上學!!!"




出門時先到萬隆的廁所跟小布見面加化妝
化的還算快
20分鐘我們兩個的都搞定了
再來就是趕緊搭車到淡水
明明還很早的說
可是不知會啥人超多的@@
連位子都沒了
本來還想說可以在後面的車廂化剩下的妝呢!!
後來還是台北車站下了很多人我們才有位子坐阿
真不是我在說
如果不是我寒假搬到我外婆家住
我就要從"新店總站"搭到"淡水總站"啦@口@
光是看捷運路線圖就讓人覺得汗顏阿(囧)!!


到了淡水後
小布走在我後面
布"你的頭髮…我剛剛才發現
真的好糟糕!!"
巴"吵死了!就跟你說我出門沒梳頭嗎=ˊ="
真是糟到不行
可以拖著行李去流浪了=ˋ=



已經好久沒有到淡水了
淡水非常的風和日麗˙ˇ˙
一付就是觀光景點的樣子
我們"ㄎㄚ ㄌㄚ ㄎㄚ ㄌㄚ"的拉著行李箱到附近的公車廁所的親子間換衣服
之後阿K跟米粉也來啦!
我們四個同心協力的將CO服換好後
就準備撘公車到景點啦!!


雖然說到了景點
可是因為過年的關係所以大門沒有開
於是我們就到附近的"OK便利店"去問問
裡面的大哥哥跟我們說旁邊有一個狗洞可以鑽過去
於是我們幾個就從狗洞順利的進去裡面啦!!
OK的大哥哥實在是太好了︿口︿
我以後都要去OK買東西XDD


到景點之後就開始戴假髮跟補妝
到了一點多才開拍
比預計的時間晚了好久好久…
但是太陽公公人很好︿︿
今天是個大晴天呢
本來還很擔心會下雨



我們之前真是小看高跟鞋了
腳痛到不行-'''-
走一步麻一下
酸酸麻麻


後來我們在路上還遇到某咖啡店經理
邀我們去他們店裡拍攝
好像很禮遇我們
其實根本就是用我們幫他吸引客人= =
我們要走時還問我們要不要在這裡用餐
真夠陰險@@


結束了拍攝後
終於可以告別高跟鞋了
換上我的帆布鞋ˋˇˊ
忽然覺得自己走起來像在飛一樣XDD
還有那可怕的頭髮
因為戴髮網的關係
糟到沒臉見人@@
後來還是先到廁所去用水抹濕
才離開…


既然去了淡水
當然要去他的小吃街走走啦!!
於是我買了阿給跟餛飩湯
阿K買了魚丸湯
米粉也是買餛飩湯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吃
不愧是淡水
人多的不得了……
自我介紹

ともえ

Author:ともえ
如果大家覺得Tomoe很難念,那就叫俺小巴

偷摸就不用了(雖然我知道唸起來還蠻像的==)

或是叫偉信,源自Cast Away那顆排球沒錯

♥生日:5/3

♥O型,金牛座

♥高:153,重:42


♡の事:飯局,下午茶,睡,看BL相關

♡の人:RAFA,HBK
(二次元的不算,因為多到數不完XD)

♡の聲音:Darin Zanyar,Nickelback
一個太受一個太攻XDDDD

本人不熟時必俗
稍熟時話多
熟時滿口污穢(?


最近♡很大:
Sweet Pool♥♥♥♥♥♥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
鮮網
鮮網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